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my school teacher

walao...dunno why today gt mood to update my blog^^

coz i wan write some about the teacher in my school

我想改次学校因该列一下条规来选老师哦

我学校最近不懂又从哪里跑来一条木头老师

超呆和超傻的咯....

教书有不懂叫哪里
不过又要乱乱教

有够傻的咯

然后昨天又那粉笔丢我班上的人

真欠打

今天她又来教SIVIK哦
我有闲到没有是做所以画了一张她的画像

下一次才UP LOAD 上来
(画得超像的哦)

4 条评论:

  1. xuan ah xuan

    zhuan xin shang ke laa


    ____limin

    回复删除
  2. haha

    lame to listen her class...

    回复删除
  3. 哈哈……
    宇轩记得我吗?
    不记得の话上来我blog你就知道了~
    (很大一张照片在那边~)
    很期待看你画的老师的画像!
    哈哈……
    我学校也来了个很noob的老师,so la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