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最后

很快地一年又要过去了
我也有点舍不得的
因为这么快我又要老一岁了
说真的,我在这一年学了很多东西
也见过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这些事情当中有不开心的,开心的
但经过时间冲洗后,
都慢慢懂得如何与时间比赛:冲洗不开心的事

这一年朋友们都见得少
以往同班的同学也变了
变得美丽又帅..................

我其实也有点想时间能快快悄悄地走掉
好让我不用那么痴痴地等放假

朋友们,
你们在今年的目标已达成了吗??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也只是达到了60%
希望明年能更快地达到目标

承峰,
你现在好吗??
活得开心吗?
我们都好想你
希望你能快点回来
与我们分享开心的事
祝你身体健康

好了,最后也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