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好累啊....

为什么每当人一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时,都会觉得很烦或很累...
就像我......进不到自己想进的学会...
总觉得自己留在那儿.............是被逼的..
好辛苦啊........

没人能帮我....或许我以后都不能转学会??
真烦...........
ST.John 的fees还没收...
Badminton 的fees也还没收啊........
谁能帮帮我!!!!
觉得今年好像没什么动力去做AJK....
老师天天烦我..............
叫我做那个做这个
st john 主席ler......更死...
完全都没有责任酱的...........已被很多人投诉了!!!!!!!!!!!!
醒醒吧!!!ST.John 不是靠AJK lor....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烦着我..........
还没解决呀..........
choir..........我很抱歉酱来说....
你们在慢慢下降了............别生气..
好好加油吧!!!
再过不久我就要离开了.....

华文学会加油加油!!!!
尤其是form4的,加把劲了!!!
再忙也要搞下去....不论好不好...
只要我们的精神有再就可以了!!!

真不好意思...keke
我好像要毕业在交代“遗言”酱
不管怎样啦..........有华人在的地方就有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